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BuBu生活日記02

哈囉,我是小熊,今天由我來介紹我的好朋友~~噗噗


馬麻說噗噗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乖乖的,所以今天要介紹噗噗可愛的睡覺模樣


謝謝把拔幫我們拍這麼多可愛的照片




HI,我是小熊,看噗噗睡這麼熟,真是太可愛啦






噗噗最愛抱著我睡覺了~~





哎呀呀~~我看不到鏡頭了啦!!!






ㄟ…噗噗心血來潮會把我夾在胯下啦 XDXD



真是的……人家不想要待在那裡啦  >< 





天氣太熱了,噗噗就靠著冰冰的牆睡覺,這點跟馬麻真是一毛一樣啊~~






噗噗啊,你睡覺的時候真是天使~~  (把拔內心OS...)





把人家壓在牆上…我會害羞~~






噗噗你好可愛喔,我決定把我的CAKE給你吃~~








噗噗(半夢半醒):咦~~肚子怎麼癢癢的???








謝謝各位觀賞~~噗噗下台一鞠躬 ~~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